玩车趣

2018款雪铁龙C3-XR上市 售10.88-17.18万

时间:2017-11-08 12:31: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8日,2018款东风雪铁龙C3-XR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不变依然为10.88-17.18万元。新车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并搭载爱信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更灵敏,换挡更迅速。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雪铁龙C3-XR在外观、内饰以及售价方面均未发生改变,车头采用双横辐式进气格栅,且将雪铁龙徽标融于其中。头灯造型扁平化,并加入“开眼角”设计。车尾造型圆润,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增加运动气息的同时内部造型还与头灯起到首尾呼应的效果。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一款橙色车漆(官方称为碧玺橙),更灵动活泼,很符合年轻一族的口味。

    此次上市的新车主要提升集中在配置方面,其所搭载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标准等5种路况模式。此外,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SC电子稳定系统。2655mm的轴距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无论是日常出行、自驾游还是朋友聚会接送,即便后排满座的情况下,都能保证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8款东风雪铁龙C3-XR继续搭载了1.6L、1.6T以及三缸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67马力以及13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