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e代福瑞迪正式上市 售价7.88-10.98万

时间:2017-11-08 11:3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车型——新e代福瑞迪于11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是国内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平台DuerOS技术的轿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88-10.98万元。

    新e代福瑞迪的外形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更加时尚耐看。虎啸式进气格栅,配以银色镀铬条装饰,与卤素光源头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比较精致。

    车侧设计得比较中庸,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比例拿捏的也比较恰当,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让车侧更显精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470mm,轴距为2650mm。车尾比较耐看,后备厢和后包围上的横向线条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狭长犀利的尾灯跟头灯形成呼应效果,LED示宽灯带点亮后效果不错。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全新布局设计,T字型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在用料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基本都是硬塑料,立体压花纹路使其看起来质感较好。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来自百度Apollo平台的DuerOS操作系统,能够实现导航、语音识别、资讯查询等功能,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实现智能手机与车机端的无缝连接。其高配车型上搭载了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行李箱智能开启、发动机智能起停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

    新e代福瑞迪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9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50牛·米/485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跟老款车型一致。官方数据显示,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5.6L,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0L。(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