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98-26.98万

时间:2017-11-07 12:5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18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RAV4荣放2.0L风尚X版、2.5L 精英i版,同时,2.5L全系车型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此次新增的RAV4荣放2.0L风尚X版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外观套件,其中包含X版定制车标、酷黑车外后视镜、多棱立体式轮眉、前后保险杠扰板等个性化元素,让RAV4荣放风尚X版看起来更加硬朗、动感。同时这款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全车尺寸达到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然为2660mm。

    而RAV4荣放2.5L全系车型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2018款RAV4仍将搭载2.0L和2.5L两个动力版本,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192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34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