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3搭载2.0L+6AT引擎 或售13-16万

时间:2017-11-07 12:4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马自达小型SUV CX-3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3-16万之间。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的配置信息,新车在华将仅提供搭载2.0L+6AT一款动力的两款车型,同时提供珍珠白、水晶魂动红和恒星蓝三种颜色可选。

    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马自达CX-3将提供中配、高配两个版本,其中,中配车型标配16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ZD Connect悦联系统、6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一键启动、i-ELOOP动能回收、i-STOP启停系统等;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天窗、盲点监测/倒车预警、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及抬头显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珍珠白、水晶魂动红、恒星蓝三种车身颜色供选。

    此外,在图中还透露了这两个车型的排产计划,其中,中配车型只占到了5%,其余的95%均为高配车型,到今年年底将提供3300台新车供消费者选择。

    马自达CX-3全系或将搭载与阿特兹相同的2.0L创驰蓝天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