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70A将于11月17日亮相 年内上市

时间:2017-11-07 10:1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欧尚官方发布了旗下一款7座SUV车型——X70A的实车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较为硬派的方正造型车身设计,搭载1.5L发动机,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于2017年内上市。

    长安欧尚X70A的设计风格硬朗,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了方正的轮廓,多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内部呈现蜂窝状设计,并与大灯连为一体,横向视觉效果宽大。

    车侧同样非常方正,周身配有黑色的防蹭包围,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整体尺寸相比长安CX70要相对稍小一些。并将配有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尾部设计与整车方正的车身设计保持一致,竖向设计的尾灯结构简单,镀铬的“长安欧尚”Logo位于尾门中央,非常醒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此外,其还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