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ix35将于11月15日上市 内饰升级

时间:2017-11-03 11:5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早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就已正式亮相的——北京现代全新ix35,将在1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内质感进一步提升,先期将仅提供2.0L车型。

    北京现代ix3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格栅尺寸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明显加大,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比较时尚。车侧整体线条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平缓,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方正和硬朗,且车身周围新增的一圈黑色包围,也使新车的越野感增强了一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5/1860/1670mm,轴距为2640mm。车尾采用硬派越野设计风格,粗壮的C柱给人以坚实的感觉,黑色D柱则与后车窗相连,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宽大,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灯组采用了部分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还在车尾处增加了大尺寸的银色下护板。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与以往现代家族不同的内饰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并采用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依旧采用现代家族传统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包覆大小适中,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以方便驾驶者控制车内多媒体系统。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机械式仪表,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为液晶设计,可以显示车辆油耗、行驶里程等信息。中控台配有一块9英寸屏幕,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竖型设计,并在周围配有银色饰板装饰提升质感。在中控屏下方,还配有多媒体及空调控制的实体按键。配置上将配有车载导航、电动天窗、手机互联、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舒适及安全配置。

    北京现代ix35将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不过先期将仅提供2.0L版本。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进行一款全新SUV的国内首发,届时新车的中文名也将公布。除发布该车外,本届车展上,现代还将展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一款纯电动车型和一款新型燃料能源车型,以及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最新技术,同时还将展出多款高性能动力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