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新M5接受预定 将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时间:2017-11-02 08:47: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宝马全新M5已经正式在中国接受预定,并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发。宝马全新M5曾于今年8月全球首发,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441kW的最大功率,最大的亮点在于可随时切换后驱和四驱,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3.4秒。

    作为新5系的高性能版本,宝马全新M5针对外部进行了更多运动化的调整,采用高光黑色双肾格栅与M标志,配合前保险杠饰件和加大进气口,十分具有侵略性,也实现了更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新车采用了20寸双七辐轮圈,轮胎为倍耐力的P zero系列,尺寸达到了275/35 ZR20。车尾增加了低调的小型扰流板,后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具有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式的运动排气设计。据悉,该车还将使用碳纤维材质的车顶来减轻整车重量。

    新车内饰基本保持了普通5系的设计,但是细节方面更加运动,能够令人感受到更加强烈的驾驶欲望。配备了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辅以红色的M驾驶模式记忆按钮、更多的碳纤维饰板和银色换挡拨片,搭配M专属电子挡把、运动座椅、红色一键启动按钮、M运动踏板以及包裹性更强的运动座椅等,使整个内饰氛围更加战斗。后排还配备有独立双区空调、耳机插口,以及两块多媒体显示屏。

    宝马全新M5搭载了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马力),峰值扭矩7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一套特殊的M xDrive四驱系统,其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三种模式间进行切换。性能表现上,全新M5的官方0-100km/h加速仅需3.4秒,电子限速为250km/h,解除后极速可达305km/h。(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