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S70七座版将11.17上市 配悬浮中控屏

时间:2017-11-02 08:16: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8月,华晨华瑞官方宣布旗下蒂阿兹车型即日起更名为“金杯S70”。自此,原有的蒂阿兹就成为了金杯S70五座版,在保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继续销售。至于其七座版车型,日前从官方获悉:金杯S70七座版在外观和动力不变的基础上,内饰搭载悬浮式中控屏,预计将在今年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S70是绵阳金杯于2017年初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车型,此次即将上市的金杯S70七座版,其整体造型与现有的五座版保持一致,设计上汲取了老款讴歌MDX车型的设计。在车身尺寸上,五座、七座版车型也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

    相比于五座版车型,新车的中控台在前者基础上主要针对中控屏幕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控屏幕尺寸更大,且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相比之下更加具有档次感。另外,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在新车上也有提供。座椅布局采用了2+3+2式7座设计,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满足身高1.75m的人员乘坐。

    金杯S70七座版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