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普拉多2.7L停产 新款将于11月上市

时间:2017-10-30 13:50: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第75765台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在一汽丰田的成都工厂下线,该车型也随着这最后一台的下线而正式停产。由于无法应对国内第四阶段油耗限值而正式停产,未来国产新款普拉多将只提供3.5L车型,并将于11月上市销售。

    国产新款普拉多相比现款车型,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前进气格栅边框由原来的倒梯形变为了六边形,格栅内部的五个竖条幅的设计也变得更为粗壮、复杂。全新更宽大的前大灯组造型,搭配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使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低配车型的前格栅和外后视镜采用全黑色喷涂,雾灯则被取消。车身长宽高为4840(带外挂备胎5010)/1885/1890mm,轴距2790mm。车尾变化不大,仅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改动,疑似采用了双“C”字形的结构的LED尾灯光源,使得车尾造型更加新颖。

    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越野模式按键布局重新调整,并换用全新风格的挡把。还将标配2+3+2的7座布局,同时还将增加全景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LED远光灯、LED雾灯、座椅通风、胎压监测等诸多配置。TX-L以上车型将提供可选装的外挂备胎或底挂备胎。

    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国产新款普拉多将搭载一台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280马力,相比现款并没有变化。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由此前的全时四驱系统换为分时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