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凌轩1.5T自动挡即将上市 动力更强

时间:2017-10-30 12:07: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汽车了解到,旗下由乘用车平台打造的安全精致MPV——长安凌轩1.5T+6AT车型将于2017年10月30日上午,在重庆寿湖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及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新动力组合,该车型的上市将极大拓展凌轩用户群体,丰富凌轩的产品阵容。

    长安凌轩已经正式上市了其1.6L+5MT和1.5T+6MT车型,这两款车型在上市后不久就分别斩获了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克拉玛依站以及大丰站的MPV组综合冠军以及场地计时赛、直线加速赛等多享单项冠军,验证了其发动机及操纵方面的实力,除此之外,之前的这两款车型在上市也一直保持在MPV车型口碑榜的前三名。

    作为一款以为众乐而居的家庭族们打造精致幸福的家用MPV,长安凌轩拥有着同级别车型少见的时尚外观与舒适空间。黄金比例车身设计、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璀璨星光前脸、鹰眼大灯+回字形雾灯组合,以及奢配全景天窗,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收获了不少人心。车内2760mm的轴距以及超越同级33%的中排滑轨长度,让长安凌轩拥有“2+2+3”灵活座椅配置以及全三排极舒适的空间。

    精致时尚的内饰,同级独有的双密度抗疲劳座椅、智能高效多风口变频空调、深海静音级NVH、森林级VOC等配置与设计的加持也赋予了这款MPV比其他同级别车型更多的家用价值。据悉,其中控多媒体系统in call智能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将更新升级,在车型的智能安全方面,新车型将搭载拥有CTW倒车横向预警、LCA并线辅助、BSD盲区监测、RCW追尾预警等功能的智驾安全增强包。

    即将上市的长安凌轩1.5T+6AT车型领先同级,率先搭载由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打造的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及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将发挥更高的传动效率及燃油经济性。(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