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腾X5正式上市 6款车/售5.98-10.68万

时间:2017-10-26 13:03: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汉腾品牌旗下第二款全新紧凑型SUV——汉腾X5于2017年10月26日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内部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和HUD抬头显示等多种科技配置,搭载1.5L/1.5T两种发动机,共推6款车型,售价5.98-10.68万元。

    在新车上市的同时,官方宣布了汉腾X5的两项服务政策:关键零部件自购买之日起,60天只换不修;前10000名车主五年基础保养不花钱。

    汉腾X5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前格栅内有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灯眉则进一步延伸成为腰线。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处理,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镀铬装饰与黑色面板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进一步强化外观上的运动氛围。

    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下窗沿在后门处有所变化,搭配的17寸的双五辐式轮圈,使得整体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尾箱中部印有英文标识,尾灯采用LED灯源设计,顶部的微型尾翼及高位刹车灯由给予了该车一定的时尚感。

    新车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和地台处采用仿木纹饰板装饰。中控台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多媒体和空调控制按键,分层次布局。此外,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指针式+液晶行车电脑组合的仪表盘,可显示平均车速、油耗等行车信息。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按比例放倒,后备厢储物空间方面将进一步扩大,并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配置上带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一键启动和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安全配置上还配有盲点监测、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

    汉腾X5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8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15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官方透露,汉腾X5还将推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