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开瑞K50/K60上市 售价4.49-8.18万

时间:2017-10-26 11:27: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K系列是开瑞汽车面向乘用车市场推出的产品,包括K50、K50S和K60三款车型。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K50/K60系列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两款新车针均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升级。其中,2018款K50系列官方指导价为4.49-7.38万元,2018款K60系列官方指导价为5.88-8.18万元。

2018款开瑞K50

    2018款开瑞K50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使用了新版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整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下格栅为倒梯形样式,配以黑色包围,两侧雾灯区还带有“L”型装饰条。车侧腰线上扬,贯穿前后门把手至后尾灯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50(K50S为4501)*1760*1790mm,轴距达2755mm,并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7座车型运用“2+2+3”的布局。

    新车的内饰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以银色装饰条。新车共进行40项升级,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提升,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并增加全新版型——天窗版;高配版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侧蒸空调、后USB接口、ESP、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

    2018款开瑞K50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018款开瑞K60

    2018款开瑞K60采用全新三幅式动感前格栅设计,下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配以黑色防擦护板,两侧带有银色装饰条。搭配双五福动感铝圈,使得外观更加动感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不带行李架高度1760)mm,轴距达2765mm,提供5/6/7座布局。车尾与现款基本一致,线条较为简洁,贯通式尾箱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

    新车的内饰采用软触式包覆装饰条和纳米技术纹理装饰,档次感大幅提升。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7寸触摸真彩大屏也得以保留(高配车型为8英寸)。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较大的提升,新增了ESP版和天窗版(MT/AT)三款车型。ESP版在现款手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定速巡航、ESP、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加热、前雷达等配置。天窗版(MT/AT)两款车型还增配前排座椅电加热和全景天窗。全系车型还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高灵敏急刹报警系统等。

    2018款开瑞K60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4AT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