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睿骋CC亮相 全新P3平台打造/年底上市

时间:2017-10-26 10:04: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中型车——睿骋CC于2017年7月25日在重庆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长安全新的P3平台打造,采用轿跑造型的设计,有望于2017年底正式上市销售,并将由此拉开长安轿车产品全面换代的序幕。

    长安汽车副总裁谭本宏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长久以来,受“工程师思维”的影响,长安花了太多精力去研究如何造一台好车,而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却被忽视了。而全新亮相的睿骋CC,则是在长安汽车进入4.0时代后,为消费者打造的“更有温度、更懂消费者”的汽车。”

    长安睿骋CC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拥有轿跑的运动外观风格,并将引领长安汽车未来的设计风格。巨大的前进气格栅设有多条镀铬横条加以装饰,中网采用了酷似蝶翼形状的造型,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简洁,个性独特,与前中网搭配极具运动气息。

    车侧采用双腰线的车身设计,C柱造型明显延后,营造溜背效果,搭配全景天窗,轮圈提供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不同规格可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对比现款车型在参数上分别减少了120mm、35mm、35mm、40mm。车尾造型简洁,后备箱盖上方微微翘起的小鸭尾更加动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并采用隐藏式的排气管布局。

    作为长安当下的最新轿车,新车的内饰相比其他产品也是焕然一新。深色为主的内饰配色,辅以大量亚光银色饰板点缀,质感提升不少。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和物理滚轮的组合,既显科技范儿又能提高驾驶者操作时的准确度,非常的实用。10.25寸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设计,清晰度可达到视网膜级别,多种信息提醒,功能强大。独立式中控台和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都是当下的主流造型,并将配备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可以支持手机映射和车载WIFI功能。同时,长安汽车还全球首创三指飞屏功能,让导航、音乐、电话等信息从中控屏“飞”到仪表盘上进行显示,让用户更专注前方路况。

    配置上还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等。而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开启时,除正常的跟车行驶外,当前车停车时,该系统可使睿骋CC减速并停稳车辆(兼具主动刹车系统)。据悉,该车还搭载了PAB智能驾驶辅助,包括可识别行人的AEB,以及车道保持系统,该系统会以震动+声音的方式提醒驾驶者,阵容的强度可调。

    长安睿骋CC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手动版与自动版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6L和6.5L。

    说起睿骋CC,长安汽车全球设计总监陈政如同介绍自己的“孩子”。他表示:“我们用5年的时光孕育和培育了这个‘孩子’,我们希望睿骋CC能够用情感和温度,点亮呼吸,温暖生活,成为今天如此强大中国的B级车新标杆。”

    面对逐渐萎缩的市场环境,长安对于推出全新轿车产品睿骋CC也是具备了足够的信心并寄予了厚望。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在现场宣布,睿骋CC将于今年12月时择机上市,目前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已领到了上市当月几千辆的销量任务。未来,睿骋CC一定会成为长安轿车在颜值和销量方面的新担当。而长安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第二款轿车产品——全新逸动,也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于明年上市。届时还将与睿骋CC一起,承担起长安汽车重振轿车板块的重任。(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