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KAROQ搭2款发动机 或2018年上市

时间:2017-10-25 10:23: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KAROQ的燃料标识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8L和6L。据官方透露,斯柯达KAROQ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

    斯柯达KAROQ采用最新的"Vision C"设计语言,熏黑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点,搭配两侧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时尚。保险杠两侧还有斯柯达SUV家族车型最独特的小灯,辨识度较高。

    车侧A、C柱十分流畅饱满,一条贯穿腰线链接头灯与尾灯,立体感较强。车顶镀铬行李架可进行改装,配有16-19英寸铝合金轮圈供选择,凸起的黑色轮眉连接侧边杠,与红色车身搭配十分显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04mm,轴距达2688mm。车尾隐藏式排气,简洁明了。分体式尾灯同样将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新车车内采用全数字仪表板,中控台搭载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系统中控屏,提供了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带有Wi-Fi无线热点(Columbus可选装4G LTE模块)和市场上全部主流手机互联功能;SKODA Connect互联系统包含有两部分,其中信息娱乐在线服务系统用于信息交互和导航,CareConnect系统则用于特殊情况下的紧急救助。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名为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车机,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安全性能上配备了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根据从工信部获得的消息来看,斯柯达KAROQ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其将配备一台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

    而所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