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斯派卡下线 或11月上市/预售5.98万起

时间:2017-10-23 13:02: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野马汽车宣布,曾在2017成都车展上预售的旗下首款MPV车型——斯派卡正式下线,该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共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预售价为5.98-6.98万元,将会在2017年11月正式上市。

    野马斯派卡是野马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在外观借鉴了丰田上一代埃尔法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比较饱满。前大灯组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造型中规中矩;下进气格栅则采用倒梯形设计。全系标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刮器、铝合金轮圈等。

    车身B柱和D柱增加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侧门采用侧滑设计,让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车尾凸显方正造型,中间牌照架带有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尺寸LED光源尾灯相连。

    新车控台采用T形对称和黑/米拼色设计,配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简洁大方,相比T70更具档次感。中控彩色触控屏可实现娱乐、信息等多种功能。还将配备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匹配炮筒式仪表盘设计。配置上将全系标配仿皮座椅、副驾驶座椅4项手动可调、第二排双独立座椅可滑动/折叠、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以及前后座椅独立头枕等配置。

    野马斯派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82kW(111.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13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为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悬挂。据悉,斯派卡还将补充1.5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并且未来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以最大功率85kW(116Ps)的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三菱汽车发布中期经营计划 年销量增30%
长安CS15 EV/逸动EV300/逸动PHEV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终将上市 为何未见安全测试表现
马自达转子引擎回归 当増程器用于电动车
上汽大通两款新能源物流运输车正式亮相
丰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重卡开展短驳路测
2018款东南DX3正式上市
领克01价格未知先加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