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哈弗H2正式上市 售价9-11.3万元

时间:2017-10-20 11:5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哈弗官方获悉,2018款哈弗H2(红标、蓝标)于2017年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换装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更加丰富,推出红标4款和蓝标5款,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1.3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价格下调,性价比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2018款哈弗H2将继续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时尚风格,依旧分红标、蓝标两种造型。红标车型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大气稳重,蓝标车型继续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显得更加时尚运动。

    新车的内饰风格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全新加入的红黑运动内饰,色调反差鲜明,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集成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定速巡航、右前盲区可视、蓝牙电话功能于一体,还可高低上下四向可调。双区恒温空调可以利用多种传感器精确采集数据,自动控制温度,实现驾驶席、副驾驶席的分区调控,能够满足前排驾乘人员的不同需求,提升乘坐舒适性。座椅的缝线、填充物都让人满意,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填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品质感。除此之外,电子换挡杆的加入,让车厢内部更显科技与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8寸超大液晶显示屏搭载了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及倒车影像功能,将用户的智能手机设备与仪表盘无缝结合,该功能十分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全系标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并标配智能双模电控天窗、、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同时,豪华型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右前盲区可视等配置。

    2018款哈弗H2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其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相比大众DQ500双离合变速箱长度短25mm,重量轻10kg。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6.6L/10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