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福瑞迪将于11月7日上市 搭DuerOS系统

时间:2017-10-19 12:29: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福瑞迪车型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载来自百度Apollo平台的DuerOS操作系统。

    全新福瑞迪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虎啸式前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并配以银色镀铬条装饰,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470mm,轴距为2650mm。车尾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尾灯,相比现款更加犀利。

    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布局方式,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将搭载来自百度Apollo平台的DuerOS操作系统,其下方错落有致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旋钮按键。配置上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天窗、手机互联、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相较现款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福瑞迪将全系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90.2千瓦),峰值扭矩151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5.6L,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0L。(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