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时捷911第一百万台纪念版国内首亮相

时间:2017-10-19 09:49: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0月18日,保时捷在上海外滩举办了“保时捷911百万纪念荣耀庆典之夜”。活动现场,今年5月在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正式下线的第一百万台保时捷911首发亮相,这也是该车首次在中国正式发布。911自从1963年诞生到如今已经进行了7代更迭,作为保时捷911历史当中重要的一台车型,这台采用了爱尔兰绿涂装的保时捷911,传承了诸多经典元素。

    Ferry Porsche(费利·保时捷)曾经说过:“若无法找到梦想中的跑车,那就自己亲手打造。”作为保时捷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这款全世界仅此一台的911百万纪念版,外观采用了经典的爱尔兰绿色涂装,它是自1964年保时捷911诞生以来生产的第100万台911车型,而这种颜色的车漆从第一代911便开始使用了,这也表示了对911车型传奇一生的致敬。搭配普通型号的轮圈,却在细节之处体现了保时捷对于经典的回顾:银色的外后视镜、金色的“PORSCHE”与“911”尾标以及专属的第100万辆纪念铭牌。

    新车内饰同样充满了复古情怀,定制的方向盘、挡把和中控台上都运用了实木装饰,五连仪表为该车设计了独特的通电显示画面,并将独特的铭牌镶嵌在内饰板之上。皮革座椅中间则采用了经典的千鸟格图案,似乎无时不刻的提醒着对于经典的回顾。

    百万纪念版911 Carrera S将会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动变速箱。

    为了与全球各地爱好者分享这一经典,第一百万台纪念版911已经踏上了一场全球巡展之旅:它从诞生地祖文豪森启程,造访法国勒芒、苏格兰高地、美国原石滩老爷车展等地,这次又来到了中国。最后这款百万台纪念版911将会进驻保时捷博物馆,与其它保时捷经典车一起,成为时代的见证。(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