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凯迪拉克XTS将于11月5日正式亮相

时间:2017-10-18 10:54: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新款凯迪拉克XTS将于11月5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搭载升级后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降低近10%。

    今年9月份,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正式冠名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近日宣布,将于11月5日在北京为新冠名的“凯迪拉克中心 CADILLAC ARENA”举行盛大的揭幕典礼。而在盛典期间,新款凯迪拉克XTS也将同步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凯迪拉克XTS的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CT6前脸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且层次感更强,下格栅采用黑色设计,三横幅式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Y”字形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毫米,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不同样式门把手、轮圈等配置。新车了配备规格为235/50 R18,245/45 R19的轮胎,其中18英寸轮胎对应高度为1502毫米,19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511毫米,轴距为2837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方面缩短了28毫米。车尾更加精简,采用了全新“L”样式的尾灯,配合LED光源的高位刹车灯,边缘由镀铬装饰点缀,使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更加突出。此外,车牌安装位移至下方保险杠处,与凯迪拉克全新盾牌Logo相得益彰。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尾排,进一步增添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但在互联操作系统上有所升级。中控依旧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设计,车内座椅采用了更高档的材质,座椅布局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官方表示新车乘坐舒适度更佳。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车联网技术,新款XTS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操作更加流畅,且功能性提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款凯迪拉克XTS将沿用现款车型的LTG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或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在售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升,新款XTS相比现款车型油耗下降近1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升。(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