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奔驰GLC上市 售价39.6-57.9万元

时间:2017-10-18 10:0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奔驰官方获悉,2018款奔驰GLC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进行了升级,部分车型的售价有所上涨,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6-57.9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2018款奔驰GLC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没有变化,主要变化在于配置的增加。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吸取了C级轿车的设计元素,保险杠下方两侧的网状进气口成封闭状,格栅采用镂空双幅式设计,配合中网造型显得很大气。大灯标配为氙气大灯,在高配车型上则配备LED大灯。后保险杠下的扰流板更具运动感,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菱形排气管,搭配镀铬装饰。

    新车内饰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多媒体系统悬浮式平板液晶屏、弧形一体化中控台和变速箱面板,还提供多个雷达和传感器、360°全景影像、刹车行人探测、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置。此次最大的变化在于,全系新增CarPlay手机互联,并且GLC 300 4MATIC 动感型配备的轮圈升级为20英寸。售价部分除了入门版GLC 200 4MATIC和GLC 300 4MATIC 豪华型车型售价不变以外,GLC 260 4MATIC和GLC 300 4MATIC 动感型售价分别上涨2000元、4000元。

    2018款奔驰GLC全系搭载M274 2.0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三个调校版本。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