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宏光S3或11月上市 预售6.58-8.28万

时间:2017-10-16 14:1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五菱宏光S3的疑似售价信息,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不同动力共计6款车型,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预售价为6.58-8.28万元。根据官方信息,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五菱品牌首款SUV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单辐蜂巢式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饰条点缀,与前大灯组相连,搭配全新的雾灯组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方形轮眉造型、运动风熏黑透镜大灯、竖形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并在车身下部加入了黑色包围,以突显整车SUV特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并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增强了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的竞争力。第三排座椅方面,低配车型为整体放倒,而高配车型支持4/6比例放倒。车尾后保险杠使用了较大面积的黑色护板,相信该设计是考虑到耐用性。此外,该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车身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雨刮、扰流板、装饰黑膜以及以及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和橙色为主,中控台配有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立式8英寸液晶大屏,整体营造出独立悬浮的视觉感受。此外,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大灯未关报警装置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实用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宏光S3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了后独立悬挂系统。

    宏光S3的动力方面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最大功率为111马力(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Nm;而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先期上市的宏光S3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还有望推出自动挡车型。(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