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Z700H正式上市 售价10.58-16.58万

时间:2017-10-13 09:36: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Z700的改款升级车型——众泰Z700H已于2017年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此次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6.58万元。

    作为现款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众泰Z700H的外观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改为尺寸更大、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前灯组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变化,顶配车型在光源配置方面也依旧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和卤素雾灯,自动大灯和清洗功能得以保留。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侧面翼子板上新增了“Z700H BUSINESS EDITION”字样的徽标。多辐铝合金轮圈的经典设计样式,配以黑色刹车卡钳显得比较耐看。轮胎方面则采用的是万力的245/45 R18尺寸轮胎。与老款车型相比除了“Z700H”字样的尾标变化之外,尾灯也经过了略微熏黑的处理,显得更有质感。

    新车在内饰上保留了现款众泰Z700车型的布局,其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沿用了老款车型的石英表和仿实木设计,镀铬元素的加入让该车增添一丝质感。中控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下方则是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突出。对挡把作出一定的改动,由旋钮式换挡替换原有的传统挡把。仪表盘的行车电脑可显示内容也变得更为丰富。座椅得到进一步优化升级,全系标配的公务座椅造型,功能更齐全,整体更为时尚大气。

    配置方面,该车型新增了车内四门氛围灯、8英寸升降式中控屏,并搭载蓝牙/USB/GPS导航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娱乐系统等舒适性功能。

    众泰Z700H的动力系统将延用现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设计。(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