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风M5 1.9T柴油版上市 售15.35-16.65万

时间:2017-10-11 11:47: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淮汽车宣布,旗下新款瑞风M5 1.9T柴油版车型上市,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商务版和公务版两款,售价为15.35万元和16.65万元。新车没有太大的改变,仅对部分配置和动力进行了细微调整。

    新款瑞风M5 1.9T柴油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主要的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其中新款1.9T柴油手动公务版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行车记录仪等,更为实用的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实用性。

    此次改款,两款新车搭载了最新的HFC4DB1-2D 1.9T柴油发动机,且达到了国V标准,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峰值扭矩则由285牛·米提升至3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