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大众高尔夫家族或将于11月初上市

时间:2017-10-10 14:0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内相关媒体处获悉,全新大众高尔夫家族包含新款高尔夫、新款高尔夫R-line和新款高尔夫GTI三款车型,预计将于11月4日或5日正式上市销售。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

新款高尔夫

    新高尔夫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镀铬饰条将全新的进气格栅与其相连,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25/1799/1452mm。并配备了一款样式更为动感的轮圈,看起来非常新颖。尾灯形状没有发生变化,但在灯腔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还改变了内部结构。后保险杠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加入了更多凌厉硬朗的线条,同时,还在下方增加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饰口。

    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高尔夫内饰更新的脚步还是很大的,可以说换装了时下流行的高科技配置,搭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在与移动设备的互联方面做得更好。

    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0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海外车型所提供的1.5T发动机先期将缺席。传动方面,1.4T涡轮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2T涡轮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仅提供6挡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单一选择。

新款高尔夫GTI

    新款高尔夫GTI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红色前格栅装饰依然抢眼,大灯内部同样采用红色装饰来提升运动感,搭配现有的5辐战斧式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浓,也让车辆看上去攻击气息十足。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天窗和鲨鱼鳍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GT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R-line

    新款高尔夫R-Line外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前保险杠更多融入了亮黑色及镀铬饰条,同时搭配内部结构为蜂窝网状的下进气格栅,以及车轮前方的亮黑色“包角”,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密辐式轮圈,保持其年轻,运动的外观风格。

    新款高尔夫R-Line将搭载一台全新的EA211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