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15天窗版即将上市 全系标配天窗

时间:2017-10-10 12:1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15天窗版将于10月10日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全系标配天窗,共推出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车型。

    长安CS15天窗版采用全新发散涟漪式的格栅造型,开启了长安SUV车系新家族元素应用新阶段。雾灯区采用T字型镀铬条勾勒轮廓,配备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沿的银色护板增添“野性”的同时也非常实用。车侧线条简洁,配备16寸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卡钳,增添了运动化元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银色的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并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相比现款车型,CS15天窗版顾名思义最大变化在于增加了天窗配置,从而增强了车内通透性,令车内时刻保持充足采光,换气、通风效果俱佳。

    新车的内饰布局延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中控台呈现V字视觉特色,配有7英寸触控显示屏。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首次配备天窗,而此前车型均为选配。此外新车还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无钥匙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C新车将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一系统配备高德导航、生活服务、WIFI通道、一键救援等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

    长安CS15天窗版依旧搭载BlueCore 1.5升全铝合金发动机,属长安EA高效能发动机系列,应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强调动力与能耗的平衡性,最大功率78kW(107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五速手动和五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是13.9s。(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