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潍柴英致新增3款车型上市 售4.98-7.58万

时间:2017-10-10 11:44: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潍柴英致新增三款车型——英致737爱家版、英致G5周末版和英致G3女神版于2017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4.98万元、5.78万元和7.58万元。

英致737爱家版

 

    相比于现有车型,737爱家版主要变化在于红蓝双色喷漆的进气格栅,以及蓝色雾灯装饰条,略显调皮。空间是该车的优势,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头部和腿部空间宽裕,纯平地板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多样性和舒适性。相比于现有的最低配车型1.5L手动标准版,新增的爱家版车型增加了前雾灯、后扰流板、尾门镀铬装饰,但取消了车顶行李架。

    新车内部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箱、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选装资格。配置上还增加了主驾驶位前安全气囊、遥控寻车功能、折叠遥控钥匙、方向盘高度可调,但取消了车内灯光延时关闭、制动辅助系统等。

    英致737爱家版搭载了三菱4A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3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英致G5周末版

    G5周末版的前格栅新增了红/银/蓝三色喷涂,雾灯处增加了蓝色饰条,下格栅装饰条改为蓝色。车侧配有黑色包围,增加了车身彩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810/1730mm,轴距2785mm。原车的普通行李架改为越野行李架,更加方面周末出行。

    新车采用棕黑内饰配色,并取消了主/副驾驶座椅上面的刺绣,看上去更加和谐。配置上配备有运动包围、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助力转向、黑/棕麂皮座椅、16英寸铝合金轮圈、前LED装饰灯、车顶行李架、主驾驶安全气囊、ABS+EBD等。

    英致G5周末版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英致G3女神版

    G3女神版采用了粉嫩的内外配色,前进气格栅、雾灯装饰条、后视镜上部、轮圈均为粉色涂装,车侧的翼子板和镀铬门把也同样变为粉色。另外,尾部的扰流板和后备箱门装饰条也同样用粉色装饰,保持前后整车女性化风格的一致。另外富有个性化的粉色车身彩贴作为选装,提升了选择的多样性。

    新车的中控屏包围同样使用了粉色装饰条,此外,粉白双色的座椅和门护板等位置,也进行了粉色喷涂或采用粉色材料包裹,更加符合女性审美。配置上则与现有的CVT精英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ABS+EBD、刹车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8英寸中控屏(车载互联系统)、倒车雷达及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开启等舒适科技配置,体现出不错的性价比。

    英致G3女神版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