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福特翼虎/锐界将于10月12日上市

时间:2017-10-09 12:4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2018款福特翼虎和2018款福特锐界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两款新车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

2018款福特翼虎

    2018款福特翼虎整体设计是硬派的SUV风格,粗壮而运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脸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粗大的镀铬装饰条,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及两端印有黄色底纹的大灯组。车侧设计与现款基本相同,黑色的包围让翼虎的更显运动风格。

    新车内饰与现款基本相同,依旧使用三幅式方向盘,显示屏的两边安装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中庸大气。新车的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后备箱空间充足。其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允许通过智能手机远程访问到汽车的功能。此外,新车配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6个安全气囊、点火禁止装置、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车道保持与自动泊车等配置。还将在Ecoboost180两驱/四驱豪翼型和Ecoboots245四驱运动/四驱尊翼型将新增感应式后备厢尾门以及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带随动转向)。

    动力方面改动较大,2018款福特翼虎预计继续搭载1.5T、2.0T两种动力配备供选,其中EcoBoost180系列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40Nm;而EcoBoost245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福特锐界

    2018款福特锐界的前脸设计棱角分明,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尾部采用运动双排气管设计,悬浮式车顶还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配备10英寸轮毂,后保险杠扩散器设计独特。

    新车内饰设计略微改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液晶屏设计,配备液晶仪表盘设计,中控台还采用银色镀铬装饰。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自动远光前照灯、车道保养协助等等功能。而2018款福特锐界Ecoboost245两驱七座铂锐型以及Ecoboost245全系车型将新增全景天窗和自动起停功能。

    2018款福特锐界预计将继续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