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全新雅绅特发布官图 采用家族化设计

时间:2017-09-30 17:5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雅绅特(北美版全新悦纳)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1.6L动力,其已在2017美国加州橙县国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或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上市销售。

    全新雅绅特采用了现代品牌的家族化流体雕塑设计,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的六边形横幅格栅,搭配造型犀利、运动的头灯,两侧雾灯造型精致,视觉效果豪华、时尚。车侧双腰线+溜背设计,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尾部线条更是比较立体,搭配多边形尾灯,效果十分动感、年轻。

    新车的中控采用现代家族现行的常规T字型布局,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双12V电源、一键启动、远程启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其中控7英寸大屏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双系统的手机互联功能,以及远程启动等配置。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

    新车搭载全新的1.6L GDI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7kW,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