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威路易斯正式上市 售价7.98-9.98万元

时间:2017-09-29 10:3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卡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卡威路易斯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于紧凑型硬派SUV,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9.98万元。

    卡威路易斯在外观与现款卡威W1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依旧方正硬朗,前大灯、前格栅等均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并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以及黑红双色车身,让它看上去更具硬朗范儿。车身长宽高为4600×1850×1810mm,轴距为2730mm。车尾造型则相对平庸些,面积较大的尾灯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造型采用了卡威汽车旗下最新的设计造型。配备有四辐方向盘、10.4英寸大屏、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自动空调以及皮革座椅等。同样提供浅棕、酒红和深咖三种内饰颜色可选。

    卡威路易斯搭载了来自三菱型号为4G63T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