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第十代雅阁投产 在美销售超1100万台

时间:2017-09-28 14:2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0年以来,雅阁一直以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创新设计理念生产出一代又一代的传奇之作。自1989年以来,长期占据着美国最畅销车型的前五名,并且也曾多次登上美国历史销售业绩最佳的车型。本田美国公司日前宣布,第十代雅阁(Accrord)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工厂正式量产。从1975年至今,雅阁车系在美国总共销售了1100万台以上。

    本田在为雅阁的制造应用一些新技术。比如加入了高性能结构胶粘剂、喷雾泡沫、激光钎焊工艺和新的冲压技术等等。高性能结构胶粘剂提高汽车的刚度,而喷雾泡沫将有助于降低客舱噪音。车顶的激光钎焊工艺和新的冲压技术有助于使雅阁成为新的形状。

    第十代雅阁基于本田CGP平台打造,一改前几代商务风,全新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其整体呈现前倾趋势,搭配形如溜背的车顶线条,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更浓厚、风格更动感。与此同时,新车继续采用了全LED前大灯组,中间由宽边镀铬饰条相接,其整体位置相对突出,或许需要我们花上一段时间来接纳。此外,新车还配有LED雾灯和大尺寸五辐式运动轮圈。车身轴距增长了55mm,车身长度、宽度都增加了10mm、高度降低了15mm。从数据上看,第十代雅阁更长、更宽,更加低矮了,整体设计风格相当激进。

    内饰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中控台设计,稳重的风格颇有些德系车的味道。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并没有与新思域/新CR-V车型保持一致,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耐看,而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也采用了更新的设计风格。

    新车搭载了VTEC TURBO系列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本田全新研发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然,第十代雅阁依然提供配备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2.0L混动版车型,其搭配有双电机,以及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其中IPU包含了混动系统的电池组及控制系统,其位置由现款车型的后备厢移动到了后排地板下方,因此后备厢空间得以扩容,后排座椅也可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