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幻速S7下线 推7款车/预售9.68万起

时间:2017-09-28 11:0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汽幻速旗下全新中型7座SUV——北汽幻速S7于9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下线当天仅公布了其中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分别是手动尊享型9.68万元,和自动尊享型10.68万元。官方表示在预售期订车的消费者可享受7年20万公里质保,同时还可以享受“交3000元抵5000元”优惠和“8888元低首付包牌”政策。而针对幻速老客户,购买S7最高还可享3000元补贴。

    北汽幻速S7定位于7座中型SU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黑色下护板和前后银色护板覆盖整个车身下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轴距为2780mm。车尾则相对平淡,采用比较多的平直线条勾勒。此次预售的两款新车将配备前/后雾灯、一体式尾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酷黑运动车身包围、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发动机下护板等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深棕/浅棕配色的设计,部分区域还加入了软性材质包裹。此次预售的两款新车将会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中排/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全景影像等。此外,新车内部将会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同时二三排座椅可全部放平。

    北汽幻速S7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四轮独立悬架。(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