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ES新增3款车型 售38.8-43.8万

时间:2017-09-28 10:43: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车——雷克萨斯ES将针对250车型以及300h车型推出Mark Levinson特别版,新增车型基于现款ES打造,增加了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售价区间为38.8-43.8万元,其中:雷克萨斯ES 300h Mark Levinson舒适版售价38.8万元;250 Mark Levinson豪华版售价40.8万元;300h Mark Levinson豪华版售价43.8万元。

    雷克萨斯ES Mark Levinson版车型分别基于250以及300h车型打造而来,外观没有变化,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和雾灯组造型,整体来看非常霸气。

    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基于现款车型增加了Mark Levinson的高级音响系统,具备1200W功率的功放,以及分布在车内8个位置的11个扬声器。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佳的听觉享受,打造出犹如音乐会现场的殿堂级体验。

    1999年,雷克萨斯与Mark Levinson首度携手,将发烧级音响带入汽车行业。为打造出顶级的车载音响系统,Mark Levinson工程师在雷克萨斯每款车型发布前的三至五年,建立工程团队,与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一起完成最优化的系统结构与组件设计。装配在雷克萨斯产品上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会根据车型结构特征,由专家花费上千小时进行专业调校。2001年,雷克萨斯LS 430成为第一台配置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的车型。2003年,雷克萨斯将Mark Levinson音响扩展至全线车型,由此拉开一系列改写车载音响历史的重要序幕。

    新车动力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50车型)以及2.5L发动机加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300h车型),其中搭载在250车型上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而ES300h车型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