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3下线 升级互联网系统/11月上市

时间:2017-09-27 13:16: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荣威旗下全新紧凑型SUV——RX3于2017年9月27日在刚刚竣工的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正式下线,新车作为RX5的缩小版,配备上汽阿里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同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动力上将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并预计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荣威RX3采用了荣威家族化设计风格,与荣威RX5其颇为神似,但是车身尺寸更小一些,更紧凑但细节做得更精致,也更加动感。车头采用了倒梯形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相互结合,看起来非常大气,搭配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又具有一定的力量感。车侧线条流畅,腰线看着很锋利,因紧凑的车身比例,使其看着很精神。车身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尾部与RX5同样如出一辙,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下部采用了银色保险杠,配以17英寸的五辐式轮圈,整体较为运动。此外,车顶还将配有行李架等实用功能。

    内饰整体采用家族式展翼式设计,中控台上大面积采用了皮革来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使整体内饰质感更加突出。传统指针式仪表盘,配以3.5英寸的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内容较为丰富。8英寸中央触摸大屏幕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2.0版互联网系统,它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同时还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比如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自驾游管家等。

    配置上具有一键启动、主驾电动6向调节、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以及全景天窗等实用功能。作为紧凑级SUV,RX3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前后排都能提供不错的驾乘空间,后备厢尺寸让人满意,但车内储物空间方面稍有不足。

    荣威RX3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8Nm,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底盘则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全系仅提供前轮驱动方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