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 售价7.99-11.09万

时间:2017-09-27 11:48: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瑞虎5x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09万元。

    购买新车给出的优惠政策如下:3年保养不花钱+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5年免费基础流量+1年免费娱乐流量。

    瑞虎5x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个性、活泼又时尚大胆。多边形中网,多孔菱形布局的进气格栅,由一条横向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将其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增加了前脸横向视觉的宽度和整体感,银色装饰条横穿整个保险杆并与雾灯环绕在一起,形成两个左右对称的“C”字形结构。

    车侧造型紧凑,整车长宽高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新车轴距增加了20mm。立体造型的尾灯以及层次分明的后尾门使得尾部造型雕塑感极强,后备箱上方延伸出来的尾翼,提升了整车运动的定位。

    新车内饰依旧个性化十足,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非对称式设计风格,在中控台、座椅、门板等处运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且带有多种不同花纹设计,以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审美需求。中控台中央的9英寸触控屏布置在驾驶员更方便看到和触摸到的位置,提升了人机交互效率。其搭载了奇瑞最新的Cloudrive3.0娱乐系统,具备智能语音识别和控制、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

    配置上将备有自动驻车、智能换挡提醒+起步辅助、6安全气囊、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功能。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辅助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博世9.1 ESP等配置,进一步确保行车安全。

    瑞虎5x基于T1X专业SUV平台,先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0-100公里/小时9.7s,油耗为百公里6.5L。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