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奥迪Q7上市 售价75.38-104.88万

时间:2017-09-26 10:13: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奥迪官方获悉,2018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38-104.88万元。新车在保留老款车型价格外,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多种实用配置,还新增了瓦吉特金车身颜色,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也让新款Q7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提升。

    2018款奥迪Q7与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一致。3D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将时尚与肌肉质感相融合。独特的轮眉设计、quattro标识的侧面饰条、箭形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更彰显了不凡个性。车尾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变化,电动开启/关闭后尾门装有一体LED光源的梯形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后点亮效果较为醒目。双边共两出大口径排气尾喉设计成四边形,在蜂窝状后尾板的包围下更突出运动风格。此次新车为用户提供了瓦吉特金的外观颜色。

    新车全系车型标配“奥迪虚拟驾驶舱”,全新的档杆设计搭配杯架隔层,换挡过程平稳顺畅。精致的真皮仪表板和方向盘等设计,更彰显高雅品位。增加了克莱希真皮雪松棕颜色座椅,个性化程度较高。并配备了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将虚拟仪表、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应用集于一身。新车搭载新一代带触控板的MMI®导航系统,驾驶员可通过7英寸驾驶员信息系统显示屏和12.3英寸数字仪表屏幕查看辅助导航信息。同时,3D地图显示、MMI®搜索、详细的路径信息等功能为您带来更为丰富、直观的导航信息。还可通过MMI系统调整氛围灯的多种变换形态,增加车内空间浪漫环境氛围。另外,新车全系新增智能手机接口,可将智能手机与MMI信息娱乐系统无缝链接,进而实现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并支持语音控制功能。

    配置上搭载了四轮转向系统,有效提高车辆操纵稳定性;自适应巡航,含堵车辅助功能,可通过半自动驾驶功能大大减少司机的驾驶工作;后方通行警示系统,通过MMI上视觉提醒、警报声音提醒和震动触觉提醒告知驾驶员注意后方情况;开门安全警示系统,提醒驾驶员和乘客后方有车辆经过。

    新款奥迪Q7仍沿用2.0T涡轮增压以及3.0T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40牛米。0至100km/h加速仅需6.2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