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580新增车型上市 售11.3-12.3万

时间:2017-09-25 09:5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9月24日,东风风光580两款新增车型——1.5T CVT智尚型和1.5T CVT智联型在乌镇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售价为11.3万元和12.3万元。此外,现款车型将增加360度全景泊车系统和第二排座椅一键灵活滑动等配置升级,且加配不加价。

    风光580智尚型与智联型与在售车型外观基本相同,只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通过前后包围造型的变化来让整体看上去更具时尚动感。新车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增加了银色饰条,改变了雾灯的造型。大灯轮廓虽然没变,但升级为了LED光源且远光灯还加入了矩阵设计,视觉效果更好。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备厢尾门感应开启/关闭功能等便捷功能。

    新车的内饰部分与原有风光580车型变化很大,整体设计舒展自然。内饰通过加入更多的直线条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加入了大面积搪塑软性材质覆盖,并通过点缀烤漆和仿木纹饰板来突显它的档次感,从视觉或触觉上都有不小的提升。中控台配备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并且显示效果很细腻,具备导航、蓝牙、语音识别以及远程启动等功能。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内置有4G上网卡,无需插入SIM卡,且首年免费赠送12G流量包,可以享受在线音乐、导航、手机互联、天气预报等。此外,新车还带有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车辆完成发动、解锁、提前开启空调和寻车等功能,实用性和科技含量都很出色。

    风光580智尚型与智联型将沿用现有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2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并带有运动、雪地和手动模式。悬挂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布局。(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