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绅宝新D50或11月上市 预售7.48-9.98万

时间:2017-09-22 14:43: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全新绅宝D50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7.48-9.98万元。据悉,该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绅宝D50前脸标志性的“北”字飞翼与内部的熏黑配色的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大嘴式菱形格栅及亮黑涂装是前保险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宽分别增加了48和26mm,高度减少了6mm,轴距方面增加了20mm。尾部采用扁平造型的LED尾灯,SENOVA的绅宝英文字样Logo取代了过去的北字型标识。

    新车的中控台经过全新设计,配备平底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北”字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新车将标配全新智能车机+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识别十几种普通话版本的方言,同时还具备语音拨号、语音导航、听歌识曲、自定义车机唤醒等功能。此外,还将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GPS导航、8/9寸中控大屏等,高配车型增加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7寸液晶仪表盘等。

    全新绅宝D50将搭载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47牛·米,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可选。前悬架依旧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改为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