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31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5.18-6.08万

时间:2017-09-22 15:1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骏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宝骏310自动挡车型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增配了旋钮和拨片换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AMT变速箱,推出1.5L 自动舒适型、1.5L 自动时尚型和1.5L 自动豪华型共三款车型,售价5.18-6.08万元。

    宝骏310自动挡在外观方面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以简洁、运动的样式风格为主。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旋风式轮圈,轮胎规格仍为165/70 R14,视觉上更时尚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0(1470)mm,轴距为2550mm。

    新车内饰仍将采用黑色+橙色的主色调,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搭配了仿木纹饰板及烤漆面板,还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屏。新车内饰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以及方向盘后方增加了换挡拨片,提升了在M挡状态下的驾驶乐趣。

    在功能和配置上,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增加了蠕行功能、上坡辅助、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性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及操作便利性。另外,新车型加入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大屏、GPS导航、蓝牙、后视镜加热、后风挡除雾、四门玻璃遥控下降等舒适性配置,功能丰富,配置厚道,真正做到了好开又好用。

    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共同研发的AMT变速箱,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旋钮换挡机构,具备R、N、D和M挡,并带有S运动模式。(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