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家族式设计全新产品

时间:2017-09-22 12:21: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沃尔沃旗下全新车型——XC40于9月21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预计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

    沃尔沃XC40属于沃尔沃的一款全新产品,由沃尔沃全新的CMA紧凑型车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可以说是第一代产品。未来该车将和XC60、XC90组成沃尔沃的SUV阵容。沃尔沃XC40与之前亮相的沃尔沃40.1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采用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样式前大灯组,将其独有的身份彰显的淋漓尽致。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搭配18英寸五辐式运动轮圈,极具视觉冲击。车尾设计紧凑,L型的尾灯是沃尔沃家族式的风格,采用了LED灯带,车尾右侧则展示了其动力配备,梯形的排气口完美地集成到后保险杠中。

    根据配置不同,XC40有普通版和R-DESIGN版可选,两款车的前格栅设计有所区别,其中普通版为竖条格栅,R-DESIGN版为横向条纹。此外,两款车在轮圈方面也有所不同,根据车型不同,其还有双色/同色车顶可以选择,进一步突出了其年轻定位。

    沃尔沃XC40的内饰依旧采用沃尔沃家族式设计,提供三种内饰风格可选,充分地满足了时下年轻人追求潮流和个性的需求。中控台加入了银色的饰板,采用倾向驾驶员的设计,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设计相比全新XC60更加简洁。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空调控制也整合到中控屏内以触控形式呈现,整车犹如缩小版XC60。

    配置方面,搭配了13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和CleanZone空气过滤器等;而主动安全技术无疑又是该品牌的看家本领,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配备了紧急避让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和带自动转向盲点监测功能等。互联网技术高度整合,让新车支持移动设备远程启动和锁止车辆。此外,该车还提供360°全景影像可选。

    沃尔沃XC40预计首先将推出D4 AWD柴油版和T5 AWD两种动力6款车型,其中D4柴油版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可达400 Nm。T5 AWD车型最大功率为182 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有AWD全时四驱。

    据悉,全新沃尔沃XC40预计将于11月在比利时的根特沃尔沃工厂正式投产,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车型,混合版有望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