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昌河A6亮相 紧凑轿车/或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7-09-22 11:3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汽昌河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昌河A6于2017年9月22日在青岛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北汽全新的M-trix 2.0平台打造,其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有望于四季度上市。

    北汽昌河A6的前脸造型中规中矩,采用分体式黑色前格栅,与车头大灯相连,中央配有昌河汽车的品牌LOGO。雾灯区采用C字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条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手动挡车型车重1210kg,CVT车型要稍重一些,为1245kg。根据配置不同,会搭配花瓣样式的轮合金双色轮圈。车尾灯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装饰连接,尾标的“北汽昌河”字样表明了其隶属于北汽集团的身份,而右侧的车型标识为“A6”,并以此进行命名。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红、黑橙、黑咖三种配色,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8寸悬浮显示大屏和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

    北汽昌河A6的动力系统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2Nm。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选,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它的官方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5.5L/100km和5.7L/100km。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