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大迈X7上进版上市 售10.69-15.99万

时间:2017-09-21 09:11: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众泰宣布了旗下中型SUV——大迈X7上进版已于2017年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进行升级,采用知名山川命名,共推出包括:庐山型(1.5T+5MT)、衡山型(1.8T+5MT)、嵩山型(1.8T+6DCT)、华山型(1.8T+6DCT)、黄山型(七座2.0T+6DCT)、天山型(2.0T+6DCT)以及泰山型(2.0T+8AT)在内的7款车型,其泰山型(2.0T+8AT)的价格将于今年10月对外发布以外,其余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69-15.99万元。

8.jpg 

    大迈X7上进版针对在售版车型进行了配置的升级,外观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整车采用大量平直的设计线条,营造出力量感的同时,提升了层次感。该车定位于中型SUV,前脸采用了上下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结构,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不仅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拉升了车头的横向视觉,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宽大。全LED大灯在2.0T车型上是标配,其它车型则为卤素光源。

7.2.JPG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凭借着较长的车长以及轴距,较大的车身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除了最低配庐山型配备的18英寸轮圈,其他车型都配备的是19英寸轮圈。

    新车的内饰新增了金属拉丝面板的内饰搭配,T型中控台布局工整,各部分功能布局清晰。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车内氛围灯、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手机远程智能控制、前排预紧限力安全带、前排侧气囊和前后驻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吸门、电动尾门、盲区预警和ACC等舒适高科技配置。对于便利性与舒适性有较大提升,性价比非常出色。并且新车还增加了7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座位布局,其第二排座椅位置可前后调节,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也可与地板持平,确保了较为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大迈X7上进版提供1.5T、1.8T和2.0T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大迈X7黄山型七座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据悉在今年10月,大迈X7还将推出2.0T自动泰山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