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款S级家族上市 售价93.8-149.8万

时间:2017-09-20 10:2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新款S级家族于2017年9月1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一定调整,并新增多项科技配置。顶级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此次也一同上市,包括S 320 L、S 350 L、 S 450 L、S 450 L 4MATIC以及迈巴赫S 450 4MATIC,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49.8万元。

    奔驰S级一直是豪华领域的标杆车型,目前在售的奔驰S级是2014年推出的第六代车型,此次上市的奔驰新款S级是其中期改款车型。该车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随后在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新车除了对外观和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和提升外,动力也进行了升级,变得更加高效。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率先上台致辞,他表示,在不断变化的世界里,奔驰S级轿车已经远非是一辆车,而是一种对“永恒价值”的诠释。他自豪地说道:“S级轿车满足了当今时代中人们对于通信、智能、安全和舒适的续期去,S级轿车自诞生之日起,便始终引领汽车行业的发展。”

    奔驰新款S级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明显,前脸依旧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从现款车型的四横幅式改为了双三横幅式,配以S级传统立标、五辐式轮圈,更显整车豪华气质。几何多光束前大灯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对于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有明显帮助。

    车侧以及车尾的设计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保持了柔和的车身轮廓,优雅的车身轮廓还带来了仅为0.24的超低风阻。车尾采用全新设计的三道杠式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关系。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贯穿式木纹饰板搭配上金属质感的出风口,依旧保持奢华典雅的风格,方向盘升级为时尚的三幅式造型,两侧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简化操作,即使双手不离开方向盘也能控制车内大多数功能。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组成了驾驶席前方超大的可视区域,能够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增加了监测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车载行人监测功能、转向盲区辅助功能、远程停车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功能等配置。

    奢华享受非同一般,超越同级车型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于新S级轿车再次升级:基于LED技术,64种颜色、100种亮度级别,以及 4 个调光区域,10种预设颜色组合,车内光影交错,格调盎然。全球独创的“畅心醒神”功能,融合了清新、和煦、活力、愉悦、安适以及舒缓6种预设模式,每种模式配以不同的音乐和按摩,通过全感官、全方位的智能编程,让驾乘人员身心彻底放松,将驾乘感受进一步提升。

    奔驰新款S级家族的车型均继续采用了M276型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为272马力(S 320 L)、313马力(S 350 L)和367马力(S 450 L/S 450 L 4MATIC/迈巴赫S 450 4MATIC),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油耗水平。据官方透露,今年晚些时候,搭载全新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8V微混系统的车型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此次一同上市的迈巴赫S 450 4MATIC在下中网使用了更为精致的镀铬饰条,车身多处的精致徽标彰显其更为高贵的身份,并针对后排座椅进行了优化调整,更大的开启角度以及类似于长方形的车门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良好的上下车空间,这也是迈巴赫S级一如既往的设计理念。后排的行政级座椅是迈巴赫车型的专属配置,该座椅不仅提供了常规的调节功能,同时还融入了腿托以及专属头枕。(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