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斯巴鲁XV正式上市 售20.48-23.48万

时间:2017-09-19 12:0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新一代斯巴鲁XV已于2017年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48-23.48万元。

    新斯巴鲁XV将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整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前脸沿用了六边形黑色蜂窝状设计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内部则加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起来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四周增添了许多黑色运动套件,顶部配有车顶行李架,搭配全新的五角星式双色轮圈,更加具有跨界运动风格。车尾采用了许多线条进行勾勒,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相比现款XV还换装了全新的尾灯,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要更好一些,后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跨界包围得以保留,不过雾灯的尺寸则进一步增大。

 

    新车内饰布局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更加飘逸的线条进行勾勒,多半部分都采用了软质材料,边缘还使用了红色缝线处理,看起来比较精致。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要更有层次感一些,空调出风口改为了竖向条状排列,分布在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的两则,而在下方,新车整齐的排列有控制按键以及空调旋钮等,看起来更加运动且具有档次感。

    据了解,中规版车型将会标配有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电子手刹、17英寸轮圈、天窗、导航、倒车影像以及X-MODE辅助驾驶系统。在此基础上,次低配豪华版车型进一步配备了18英寸轮圈、皮质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高级仪表盘,以及SRVD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豪华版车型将增加斯巴鲁著名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而顶配的尊贵版车型将增加LED大灯组(含LED日行灯、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

    全新斯巴鲁XV是首款引入国内销售的SGP平台新车,在动力上也经过了升级,搭载来自于第五代翼豹的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匹配CVT变速器。当然,斯巴鲁标志性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在新车上也是标配。(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