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即将上市 共推7款车型

时间:2017-09-19 10:05: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将于9月19日上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合资小型车,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8万元。

    全新瑞纳定位于一款合资小型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整体外形显得更加潮流,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加镀铬边框设计,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较为动感。同时前脸线条也采用了更多折线风格,很好的营造出车辆的宽体效果。

    车侧中规中矩,采用多辐式设计的轮圈。车身轴距为2570mm,比悦纳减少了30mm。车尾设计非常简洁,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设计相呼应。

    新车内饰的整体风格采用现代新的家族内饰分布,较为简约,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潮流,中控屏幕将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还配备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USB接口等等,整体看来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全新瑞纳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32.4Nm。传动系统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全新瑞纳将在北京现代重庆第五工场投产,同时其还将进行渠道下沉,从而满足中国3-4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