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DS 6/DS 5LS亮相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时间:2017-09-18 13:26: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标致雪铁龙2018款DS 6和DS 5LS车型正式发布,两款新车将于10月与2018款DS其他新车型共同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两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车内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2018款DS 6

1.jpg

    2018款DS 6的前脸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LED大灯组换装了全新的内部构造,设计上汲取了DS 7 CROSSBACK车型的风格,采用3颗LED的灯组,转向灯也变为“一”字形设计,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升级成了LED光源。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车侧及尾部的改变并不大。与现款DS 6相比,后保险杠样式有所调整,原双边双出的尾排布局得以保留,但连接两个排气装饰件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取消。此外,新车还增加有一款新的漆色。

    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屏,集成了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和导航功能,并同时有效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和操作频度。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有感应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除此之外,新款DS 6也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提供了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等功能,主动安全性得以提升。

    新车将继续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会配备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

2018款DS 5LS

11.jpg

14.1.jpg

    2018款DS 5LS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与DS 7 CROSSBACK类似的全新前LED大灯组,其内含有3颗LED灯和带状LED转向灯,以及圆形LED雾灯,外观上更加时尚,更具科技感。车侧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侧裙、18英寸新样式轮圈,造型上更具新意。车尾后保险杠造型也有调整,双边共两出式镀铬装饰件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DS 5LS原有的小天窗在新款车型上升级为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与此同时,还增加了两款新的车身颜色,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新车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版本车型,其内饰采用了专属的红黑色主题,座椅为翻毛皮+真皮包裹,充满运动气息。铝合金踏板、车内多处的性能版专属标识也是其重要特色。据了解,新款DS 5LS普通版车型还新增有一款更加豪华的浅色内饰配色,而方向盘、中控面板与门板均使用全真皮包覆,并采用法式双缝线缝制,配备表链式NAPPA真皮座椅。

    配置方面,新车的中控屏将升级为8英寸触屏,支持Mirrolink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内置最新GPS导航系统及第二代DS CONNECT互联系统。四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挡拨片,并且为车内增加了多处储物空间。而安全配置方面,新增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注意力辅助、限速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在内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