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逸C5 AIRCROSS上市 售15.27-23.67万

时间:2017-09-18 09:2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已于2017年9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T、1.8T两种动力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5.27-23.67万元。

    其中,380THP车型可享受厂商补贴1万元购置税补贴,厂方同时宣布,现阶段购车(除舒适型外)可享受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24期免息信贷政策。雪铁龙全球总裁Linda Jackson女士表示,官方将于2018年下半年引入全新紧凑型SUV——C3 AIRCROSS。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前脸,整体设计充满张力,双层进气格栅与分体式LED大灯,配上圆角矩形的装饰,整个外观看起来个性十足。前大灯组称为“Air wing天翼灯组”,包括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四轮尽可能的贴近了四角,也为这台紧凑型SUV增添了运动感。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垂直的C柱和侧窗边缘镀铬饰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顶部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大尺寸天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轴距在同级中有优势。车尾虽然整体造型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但是尾灯的LED灯组与车身主要设计元素相呼应,在设计上雪铁龙花了很大心思。后包围也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材质,以增添越野气息,与之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大胆而个性。整车采用了大量软性搪塑材质和皮革包裹,红色与黑色结合的内饰配色,以及圆角矩形的主要设计元素,显得非常年轻动感。细节上,还提供了独特的座椅纹路装饰,车门面板也有矩形元素排列,显得非常时尚。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电子排挡、带脚步感应的电动尾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刹车系统等功能。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动力系统搭载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与同平台的标致4008相同。此外,高配车型采用电子挡把,还配备了全地形驾驶系统,提供泥地、雪地等模式选择。(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