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S1正式亮相 跨界SUV/预计年内上市

时间:2017-09-15 11:0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吉利汽车于9月14日在上海首次亮相了旗下全新跨界SUV车型——吉利S1。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吉利标志性的家族设计风格,并将于10月份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吉利S1定位于跨界SUV,“锋尚”是其核心定位语言,“锋”代表着棱角分明的轮廓,锋锐有利的外形;“尚”则代表着该车的时尚气质。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立体式“水滴涟漪”造型的中网,搭配带有越野风格的前包围,突出了跨界风格。全LED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结构,点亮后炯炯有神。引擎盖上带有4条明显的棱线,增强了前脸部分的整体力量感。

    车侧线条流畅,一条从前轮眉处开始上扬、穿过车门把手直抵后尾灯的深邃腰线,突显了车身的运动感。装配的17英寸五辐花瓣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方面较为美观,侧面底部细节特征展现了该车的粗狂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车尾造型层次感鲜明,运用了大量硬边折线的设计元素,牌照框上沿采用凸起式造型连接了左右两侧尾灯,高位刹车灯区域的立体式效果较强。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灵感来自于古代的战戟,看起来非常锐利,也给车尾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车尾搭载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摄像头,能够提供丰富的泊车辅助功能。

    新车整体内饰设计沿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座舱和拱桥式中控台,配备平底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车内提供全黑和黑/棕双色拼接这两种内饰颜色可选,内装采用硬质装饰件、镀铬装饰件以及皮质材料的包裹。配置上,车内配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配有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空调、AUTOHOLD等丰富的配置。

    吉利S1的动力系统将会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98kW。传动系统将会匹配5MT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