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普拉多国产车型有望10月发布上市

时间:2017-09-14 12:20: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普拉多的配置和车型信息,而在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丰田已携新款普拉多(欧洲称LandCruiser)海外版全球首发,据悉,该车的国产车型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并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普拉多将新增LED头灯、LED前雾灯、外后视镜迎宾灯、全景摄像头、8英寸中控屏、座椅通风、胎压监测、倒车后视镜联动等配置。车内标配7座,并且TX-L以上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小书包)。同时还将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天窗、车顶行李架和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新车海外版仍然提供的2.7L发动机,因为不能应对国内第四阶段油耗限值而正式停产,未来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仅提供3.5L V6一款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由此前的全时四驱系统换为分时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