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EXEED TX首发 搭传统动力/混动系统

时间:2017-09-13 14:16: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携旗下新款全新车型系列EXEED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首推新车EXEED TX车型(内部代号M31T),将会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

    EXEED系列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该系列的定位高于艾瑞泽和瑞虎系列,车型主要基于M3X平台打造,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会搭载奇瑞最新的动力总成(传统动力、混动以及纯电动),并搭载奇瑞与百度开发的最新系统。EXEED系列规划了5座紧凑型型SUV、7座中级SUV、中型轿车紧凑型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

    奇瑞M31T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十分个性,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前脸被一条LED光带所贯穿,与两侧的大灯也巧妙融合。

    车侧十分动感,或采用了类似Coupe的设计风格,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凸出的轮拱,大尺寸的合金轮圈,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的尾灯组相连接,这样的设计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该车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橙色的内饰配色让该车的内饰显得极为活跃。中控台十分简洁,中央搭配了时下极为流行的悬浮式10英寸显示屏。据悉,该车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EXEED TX是基于奇瑞M3X平台进行打造的,并会搭载奇瑞最新的动力系统。新车配备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140/160kW,峰值扭矩可达275/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10秒之内。

    在常规动力之外,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km/h,续航里程70km,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