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双龙全新雷斯特海外首发 或将引入国内

时间:2017-09-13 12:2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双龙汽车发布了旗下新一代的雷斯特,该车采用了来自双龙LIV-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非承载式车身,搭载2.0T发动机。据悉,随后新车可能会被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采用“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的设计语言,外形宽大厚重。前脸设计更加激进,四横幅格栅最上一条为镀铬设计,横向延伸至两侧并与头灯相连接,下方保险杠造型颇具动感。车身尺寸为4850/1920/1800mm,轴距为2864mm,仍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

    该车对称T形的中控台采用黑、棕双色设计,配备木纹饰条和9.2寸显示屏,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和自动刹车系统)以及360度倒车影像等一系列科技性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方向盘,并在挡把的周围增添了多媒体控制旋钮,车内黑色皮革座椅,配以宽大的前排中央扶手。

    双龙新一代雷斯特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和2.0T GDi汽油发动机,支持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而传动系统方面,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